專案人生,勞權知多少!國立中正大學「專案工作人員」權益說明會

* 我的工作都是學校需要的事情,為什麼得每年簽約呢?
* 我想進修怎麼辦?能請公假嗎?
* 我的工作是行政,但往往教授與學生的私事總是成為我的額外業務量!
* 我好想申訴,卻苦訴無門,更怕一講話,明年工作就沒了!
* 下班要先休息半小時才能開始加班?誰在扭曲法令?

各位學校的專案人員,你們好,
我們是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在整個中正大學,有大約230位的「專案工作人員」。然而在這些專案人員當中,因為聘用的案子不同,彼此之間卻有不一樣的加薪等級、不同的考稽標準,造成同工不同酬。此外,即便專案人員的工作是學校長期需要的,卻大多是一年、兩年一聘,以致於許多專案人員因為工作不穩定,當遭遇到不公平待遇,卻大多不敢申訴。今年更傳出,中正大學為了縮編人力,將把百分之二十的專案工作人員考績打乙等…。

面對這些問題,專案人員該怎麼辦?專案人員又適用哪些勞動法令,並可以實質上提供保障? 高教工會誠摯歡迎您參加這個權益說明會,我們一起想辦法!

時間:2015年6月15日(週一)中午12:00~1:30 地點:社科二館(法學院)七樓711教室

主持人:管中祥(高教工會副理事長 ; 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

主講人:陳政亮(高教工會秘書長;世新大學社發所副教授)
    林柏儀(高教工會組織部主任)

我要報名!

本活動同時邀請本校高教工會會員參與:傳播系羅世宏教授、政治系陳尚志助理教授

(報名資料將保密,且非高教工會會員的校內主管不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