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通知】高教工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高教工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即將於3月25日(六)下午召開,敬請會員代表將會議舉行時間保留下來以便出席。

為了掌握出席人數,煩請按此填寫出席狀況回報表,如您實在不克出席,您可以從下載填寫委託書,自行委託給其他當天確定出席之會員代表,或您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在委託人欄簽章,然後掃描成圖檔回傳工會信箱,或者傳真(02-25079372)回覆給我們,秘書處將會安排其他出席之會員代表為您的受委託人。

時間:2017年3月25日(六)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伯朗咖啡南京二店4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 (新生北路口))

出席人員:第二屆會員代表、分部召集人

<交通資訊>

◎捷運:

-中山站出口,步行約15分鐘

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停車資訊: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南京東路1段35號

 

 

目前議程及提案辦法如下:

一、自我介紹

二、選舉主席團、確認議程

三、會務報告

 (一)2016年度工作報告

 (二)2016年度經費收支結算

 (三)2016年新成立分部介紹

四、討論提案

  (一)審議「2017年度工作計畫」案

  (二)審議「2017年度收支經費預算」案

五、臨時動議/閉幕散會

 

【會員代表大會提案辦法】

除上述秘書處所列議程外,各位會員/代表如有任何提案欲提請會員代表大會討論,請擬定提案案由、說明、辦法,委由三名以上之會員代表連署提案(如原提案人並非代表請註明原提案人),於3月15日(三)前以電子郵件送交秘書處([email protected])處理。第二屆會員代表名單請按此見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