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兼任教師勞動權益調查

自去年八月一日新修訂的〈專科以上學校兼任教師聘任辦法〉上路後,關於大專兼任教師的勞動權益保障產生了部分的變動,高教工會之前也曾發放過快報:「新學期,大專兼任教師四大權益保障!」(https://goo.gl/N1uJB3)提醒各位兼任教師夥伴留意自身的法定權益是否有落實,包括勞健保不中斷、法定請假權利、按月支領鐘點費…等相關保障。

 

新辦法至今已上路一個學期,這段時間工會仍舊接獲部分兼任教師來信詢問一些新辦法的相關規定。因此,為了確認校方是否有依法落實對各位兼任教師的勞動保障,工會特別做了這份問卷,希望調查瞭解現在各校的狀況,是否仍有校方未依新辦法提供兼任教師應有的權益保障。

 

工會將會整理這個問卷的調查內容,並針對有違法情事的學校進行公布與舉發,但對於所有關於個人的相關資訊都會事前隱蔽,請各位夥伴不用擔心遭到校方的秋後算帳。

【請注意】問卷皆以單一學校作為調查範圍,倘若你在兩間以上學校任職,請每一間學校獨立填寫一次問卷,謝謝!

 

>>>>>>填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