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免費工作權益法律諮詢,5/25(五)歡迎預約參加!

親愛的工會會員好,

工會自2017年始,定期安排會員諮詢時間,由熟稔教師法令且有成功爭取工作權益經驗的張國聖老師(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系教授、高教工會創會理事),提供會員前來諮詢大專教師相關權益的服務。

張老師作為工會創會理事,長久以來協助大專教師相關工作權救濟不遺餘力。為了處理日趨增加的校園勞資爭議,經工會與張老師討論,張老師願意持續定期為工會會員提供無償的法律諮詢服務,以協助更多的大專教職員工維護權益。

高教工會先前曾彙整了大專教師的相關權益爭議與常見問題的Q&A(https://goo.gl/4FU9G6),歡迎參考。

假若您亟需要更近一步會面諮詢相關工作權益,請填寫預約表單,我們將會為您安排權益諮詢的時段。

時間:2018年5月25日(五)10:00-12:00/13:00-15:00
地點:高教工會辦公室(台北市伊通街59巷6號4樓)

填寫預約表單:https://goo.gl/forms/FDIa2s7JbIjSwH7Q2

*此諮詢服務僅提供給高教工會會員。
*請各位會員先填寫方便安排諮詢的時間,確切的時間待安排後,我們將會另行個別通知。
*前來諮詢可先將資料寄至工會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轉寄給張國聖老師,內容一切將保密處理。當日也請備妥您的相關資料,以便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