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工會即將搬新家!需要社會各界鼎力協助!

各位支持高教工會的夥伴,大家好。

高教工會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要搬家了!

    工會成立至今已三年半。期間,工會努力爭取高教產業內各身份受雇者的勞動權益,包括捍衛私校退場下教師的勞動權、兼任教師與兼任助理要求完整勞動保障等等,我們同時致力於批判當前高教產業的市場化趨勢,提出更趨近於教育公共化願景的政策建議。在工會的努力下,至今已超過千名會員。

    過去,我們與幾個非營利團體共用辦公室,隨著工會組織的擴張現已不敷使用。因此,我們決定遷移至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辦公空間,考量環境空間與區位,未來不僅能舉辦記者會、座談會等活動,也方便服務來自各地的會員。

    然而,工會的新辦公室尚需要向大家募集以下辦公設備,如您手邊就有多出的物資能夠提供使用,敬請與我們聯繫!

如下為募集辦公家具清單:

*大白板       

*冰箱

*折疊桌       

*折疊椅

*辦公收納櫃   

*書櫃

*投影機       

*投影幕

*電腦、電腦螢幕、喇叭(五年內)

*分離式冷氣(五年內)

*廚房桌檯

(若您能提供協助,麻煩您將物品的照片、數量、長寬高尺寸、使用年齡、物品狀況等訊息,寄至工會信箱[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儘速回覆,非常感謝!)

 

高教工會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在高教產業市場化下,我們所面臨的勞動環境都將變得更為嚴峻,孤立的勞動者將處於不利之境,加倍需要工會的集體支撐。

我們期待新的辦公室將帶給工會新的氣象、新的願景,邀請認同高教工會理念的朋友,加入工會,或者小額捐款給工會,為了我們共同的將來,一起努力!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