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教師勇敢站出來! 捍衛學生受教權、保障教師勞動權!

  •  不是已經要開學了嗎?怎麼學校還排不出足夠的課來?永達的學生到底要怎麼修完畢業學分?
  • 不是已經九月初要開始上課了嗎?怎麼教師們都還沒有收到聘書?而從今年一月起到現在,老師已經被學校欠薪8個月了,這是什麼樣的高教環境?
  • 到底現在校長是誰?永達董事會已經多久沒有正常運作了?校內硬體設備已經多久沒有維護更新了?一個無心經營的董事會、一個沒有校長的學校、一個完全失控的行政體系,讓在教育現場認真教學的老師、基層的職員、最無辜的學生們與付出血汗錢的家長們,受到了最不公平的待遇:教職員沒薪水,沒有工作保障;學生沒課選,失去受教權!

高教工會永達分部將於本週二(09/03)上午九點在校內公開行動,呼籲永達所有教師與同學共同站出來關心學校當前的惡劣處境,集體來挑戰董事會的無良辦學、教育部視若無睹的高教環境;最重要的是,要把學生的受教權,與教職員們應有的權益爭取回來。

當天,也是教育部官員到校進行內部控管稽核的日子。我們永達的同仁誠心歡迎他們的到來,也會以行動提醒官員們要一切依法稽核,切莫瀆職,要對於無良辦學的董事會徹底檢查,以打造一個健康的高等教育環境。同時,高教工會永達分部也要強烈呼籲教育部,立即全面介入荒唐的永達經營團隊,莫再殆忽職守,以公權力回復學生與教職員各項遭受損害的權利。
 
時間:09/03(星期二)上午9點
地點:永達技術學院行政大樓與B棟中庭(屏東縣麟洛鄉麟蹄村中山路316號)
活動形式:靜坐歡迎教育部官員到場